close

真的是太有愛的終場了,我們終於目睹他們在同一個舞台上了,雖然某年下一直粘著赤西仁。
不過也就足夠了。


太感動了~~~~
我可以忽略8團其實是要去宣傳他們的巨蛋控嗎??



-----本文------
「吶吶~~~這幾天我會在東京耶」錦戶亮用期待的眼神看著上田龍也。


「恩.....」但上田龍也只是虛應了一聲,還是繼續練著他的鋼琴,太緊張了,他老是彈錯。要好好練習才行。


「喂~~有聽到嗎? 我說這幾天我會在東京耶」


「有啦,在東京很好阿」想要專心練習的上田龍也,其實覺得錦戶亮很煩,想直接把他踢回大阪。


「吶~你們演唱會很精采耶,我想去看 。」


「恩.....」沒仔細聽的上田龍也又是虛應了一聲。


「YES ,那明天終場我會去喔。」


「啥,去那裡」後知後覺的上田龍也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剛剛不是跟你說了要去看你們的演唱會嗎?」


「不准你來,本來就夠緊張了,你還來,我會更緊張」


「不過明天是Johnnys桑叫我們去的耶」錦戶亮用著無辜的眼神看著上田龍也。


「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來阿~~~」上田龍也無力的攤在鋼琴上。


錦戶亮回應他的是得意的笑容「明天一定要去喔,因為這是Johnnys桑叫我們去的,不然親愛的龍也講的話,我怎麼可能會不聽呢,呵呵。」


「就是這樣啦,為了本大爺明天要去看,你要好好練習喔。我先去洗澡啦」錦戶亮親了一下上田龍也的額頭後就走了出去。



----演唱會中----

STAND BY的上田龍也磨磨手,呼了口氣準備上場了。

坐上鋼琴前,雖然很不經意的,還是看到了咧開著笑容的錦戶亮坐在底下,這時上田龍也頭皮頓時發麻了起來,糟了又開始緊張了。

才開始彈沒多久就彈錯了,彈完之後,他故意跪下假裝向地板揮拳,果然就看到那男人緊張的樣子,騙到那男人的他,得意的笑著。


「啍!就叫你不要來,還偏要來,害本少爺緊張」



以上

 

本文出始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ghtnex2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