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18禁,慎入。



(八)


單向的孤獨......

也只能繼續延生出孤獨。

無解的連鎖效應。



於是,每個晚上都是過著淫糜的生活。

錦戶也不知道為什麼……卻不再去想。

不敢再跟上田要得更多。

──誰來告訴他,要怎麼去跟已被掏空的軀殼,要更多?



衣物盡褪去,散落在床下,兩人身軀貼合交纏著,摩娑著彼此。

當上田的唇移到了錦戶的鎖骨部份時,錦戶突然停下動作,以單手撐起身子。

看到他咬住下唇別過視線,上田一字一句緩緩開口說:

「……你要是不想做的話,那就算了。可是至少幫幫我吧。」

他輕舔了一下錦戶的耳,撒嬌著低喃出淫猥的請求。

錦戶狠狠地瞪視過來,上田卻露出如花朵綻放般的笑容,輕輕靠上他的額頭說:

「用手就好了。」

錦戶愣住,於是上田抓住他的手帶往那裡,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對方腿間的中心部位就已經被收在他手中微微顫抖了。

上田倒吸了一口氣似地瞬間沉默了一下,朝天花板輕輕嘆息,然後不知是請求還是指示地,輕聲呢喃出:

「動一動啊…」

錦戶被迫放上去的手,便開始笨拙地滑動起來,上田一邊說著「請再用力一點」,一邊將自己的手重合在錦戶的手上。

手指更用力地觸摸上去的同時,錦戶的耳邊響起了上田的輕叫聲。

那沉醉於快樂的呻吟,不停刺激著滿臉通紅的錦戶。

「啊、亮……嗚!」

看到上田忍不住弓起的身子,頸子向後仰去,錦戶吞了一口口水。

他從來沒有像這樣觸摸過同性的身體,就連自己的也沒有…

他不知道的事真的太多了…

原來…讓對方得到快感的表情是如此地棒…

錦戶從上方目不轉睛地看著上田形狀姣好的眉毛扭曲、嘴唇微啟的模樣,只是這樣,體溫便瞬間達到了頂點,令人心焦難耐。

「……你……在想什麼?」

錦戶些許分心令上田微蹙起眉,喘息著發出責備的話語。

想要觸碰更深處的內部,錦戶將手放在上田立起的雙膝,將臉埋入其中。

「……錦…錦戶?」

上田吃驚地叫道,原本沉醉其中卻仍有主導權的他,頓時毫無招架之力地發出呻吟。

「嗚啊……、嗯嗯……、啊……、啊啊……!」

錦戶以肩膀滑進全身緊繃的上田腿間,忘我地滑動舌頭。他不知道該怎麼做,只能任由自己纏上舌頭並不斷吸吮而已。

就在錦戶這麼做的時候,上田的手指滑進他的髮中用力抓住。

「我…已經…不行了……快出來了……!」

知道上田已經快到達極限,錦戶有些迷惘,但還是沒有抬起頭來,輕輕一吸,上田便在他的口中解放了。

更意外地是,錦戶竟喝下了湧入喉中的液體,喘息未平的上田爬起身來問:

「我很高興…可是,不覺得噁心嗎?」

上田打從心底擔心地這麼問,在錦戶拭淨嘴邊之前把臉湊了過來。

「等等……!」

錦戶「等我先擦乾淨嘴巴」的說詞,被重疊上來的嘴唇全吸了進去。

彷彿讚許他方才的行為似地,上田再度以錦戶無法與之比擬的巧妙吻技,探索他口內的每一寸。

離開錦戶的唇之後,上田將額頭碰上來壞心地問:

「第一次喝的感想怎麼樣?」

「笨蛋…別問啦。」

此時才感到羞恥的錦戶正想別過頭去,上田卻向他道歉了。

「對不起…讓你做了這種事情,換我來幫你吧。」

「什麼?你幹麼……啊……嗚嗯……!」

上田將錦戶一推躺倒下去,然後毫不猶豫地吻上了那裡。

真正要比較的話,經驗豐富的上田做起來自然是比錦戶高明,而且從容無比。

對此,錦戶感到有些不甘心,卻仍情不自禁地陷入那種酥麻的高潮之中。

「亮……」

「……嗚!」

聽到上田在耳際輕聲呢喃,只是這樣,錦戶就解放了。

…頭部感到一陣輕微的暈眩,很久沒有這樣興奮過了,覺得意識好像快要遠去…

在兩人疲憊地入睡之前,錦戶緊擁上田,重複吻著他的髮,也覆誦著每一夜都會說的話:

「我不會放棄的,竜也……我愛你……」

上田露出微帶陰霾的微笑,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只是將臉埋進錦戶的胸膛,不想讓他看見自己的表情。


『錦戶…你真像小孩子…愛上我太不幸了…』


「原來你真的跟我上同一堂西洋哲學。」

西洋哲學是第一節課,難得睡過頭的上田和錦戶奔走進同一間教室。

錦戶聞言濃眉揚挑,看了上田一眼後,默不作聲地逕自走到最後一排座位。

唉,無所謂…反正上田心中從沒有把他這個人排進去。

他並不是很介意,只是有一點點受傷罷了…

不明所以的上田站在原地,看著坐在教室角落的錦戶沉思。

直到坐在老位置的田口向他招了招手,他才慢條斯理地走過去坐下。

「怎麼了?才同居一個禮拜你們就吵架啦?」

田口微笑不變,以納悶的語氣問。

上田搖搖頭,「沒有。」

「那幹嘛他坐那麼遠?」

田口轉身舉起手,想叫錦戶過來一起坐,卻被上田阻止。

「算了,他大概不想在學校表現得跟我很熟吧…」

「可是你們都已經…」

「田口,錦戶跟我不一樣,他不算是同志。」

即使他們的校風自由開放,也沒有人會光明正大地宣告自己就是同性戀。

私底下,知道的還是知道,像他這類人會互相來往是很正常,不過錦戶應該還不想一頭就栽進同志的世界吧?

錦戶對他只是一時迷戀,上田是這麼想的,所以也對田口這麼說。

「可是,你又沒有親自確認過他是不是真的只是一時迷戀對吧?」

「……我是沒有啦…」

雖然在聊嚴肅的話題,但上田還是忍不住打了個呵欠。

見狀,田口不禁莞爾,「想睡了?課都還沒開始耶…」

「嗯……」上田揉了揉眼睛,「……不知道爲什麼,在你身邊就會想睡覺…你一定養了睡仙對不?……。」

說完,還真的打起瞌睡,頭開始往前點。

「真是的,想睡就睡,還把責任推到我身上…」

田口一邊笑著輕斥上田,一邊伸手輕柔地將上田的頭扶過來靠在自己肩上。

上田蠕一蠕身子,在田口肩上睡得更加香甜。

田口深凝著他甜美的睡顏,眸光萬般溫柔,唇邊微微勾勒出一抹令人印象深刻的笑意。

瞥見這一幕的錦戶,眼神變得變化多端、陰晴不定。

有沒有搞錯?

那傢伙居然把別人的肩膀當靠枕,還如此光明正大的打瞌睡?!

未及深思自己的舉動會帶來怎樣的誤會,錦戶豁然從原本的座位站起來,殺氣騰騰地走到上田隔壁座位,一手撐在桌面對著座位的主人厲聲威脅:

「我要坐這個位置,你到後面去!」

「咦?喔…好…好!」

被盛氣凌人的錦戶嚇壞的無辜同學A只好收拾、收拾東西,迅速地搬離。

得到位置的錦戶默默坐定後,迅速地將上田拉向自己,讓他改靠在自己肩膀睡。

田口見狀眉梢一挑,「你不怕被誤會?」

錦戶哼了一聲,「你都不怕了,我爲什麼要?」

聞言,田口還想對錦戶說些什麼,結果任課老師剛好進來了,於是作罷。

沒想到,開始上課過了三分鐘,上田的身體一傾,倒向田口的肩膀。

錦戶在田口做出反應之前,迅速地將上田拉回自己身邊。

偏偏還不到一分鐘,上田又再度倒向田口了。

田口強壓下想大笑的念頭,以眼角餘光偷看氣惱的錦戶。

爲了永絶後患,錦戶索性用手摟住上田,以免他又向田口靠過去,獨占非常。

只能在心裡悶笑的田口目光微移,上田的睡顏即刻映入眼簾,不禁發愣起來,心情變得十分複雜。上田,你要有所覺悟,這孩子絕對不會輕易就放棄──假如,你想要全身而退的話,得趁早。

身邊傳來上田的體溫,感覺好溫暖,這種單純的擁抱,讓錦戶心情穩定了不少。

或許同性的感覺也不錯,一次、兩次……和男人接吻,過去從來沒想過,但是現在感覺卻很自然。

繃緊的神經放鬆了下來,上田喘息著所吐出的話語,強烈地殘留在錦戶腦海中。


『你根本對我這個人一無所知,你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爲什麼那麼地愚蠢、單純、一股傻勁地認真呢──』


我也不知道,上田…

但就是深深被你吸引,你讓我如此著迷…

告訴我,上田…

你想要的愛情,到底是什麼樣子?

在你眼中,

或許我是個笨蛋,

或許我只是小鬼,

但唯一對你的這份愛,是我的驕傲。

請不要逼我放棄──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