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H喔~請慎入。(另外...本文跟文名沒什麼關聯=ˇ=)


從雲層縫隙間投射出光線的神秘天空,彷彿UFO會出現般染上不可思議的色彩。

被深深吸引的龍也不由得看到入迷,忘了自己還在拍攝學年曆的工作,拿出手機一陣猛拍,約莫照好幾張天空後,才挑了一張最美的,心滿意足地連同簡訊傳給某人。

『現在我所凝視的天空,和身在遠方的你眺望的天空,都是同樣的「天空」。
這麼一想雖然覺得不可思議,但卻很安心。
因為天空總是呈現出不同的「表情」,就算是再迷人的天空也無法再看到第二次。
所以,我想把這天如此美麗的天空獻給你。
就在“此刻”… ♡…』

遠處,工作人員和夥伴呼喚著:「龍也,快過來,要開拍囉!」

「好~」甜甜一笑,按下傳送鍵,龍也奔回其他四人身邊。

頸間的一抹藍像天女的羽衣揚起,翻呀翻地飄盪。

「在傳簡訊給錦戶?」聖曖昧的眨眨眼。

站定在他身旁的雄一,用手指輕輕撥開龍也被微風吹亂的髮絲,笑說:「龍也怎麼不照自己給他瞧?」眸光深處的疼寵顯而易見。

「不給。」

龍也唇角上揚,「讓他買我們的學年曆來看。」

黑眸靈動,打著是古靈精怪的主意。

哎、誰叫某人有兩本他才一本,說起來某人還賺到咧(笑)。



────



拍攝過程進行到一半都還蠻順利的,在換裝續拍的時候,眼尖的攝影師突然發現──

「咦?是誰讓田口君戴那條圍巾的?!跟上田君的重複了啊!」

任何一場拍攝,衣服配件都是由造型師準備,然後再按照個人不同的風格下去搭配穿戴,為了避免衣物重複出現在不同人身上,助手們都會一一檢查。然而,這回看來是有人失誤了。

一名圓臉小女生苦著臉,出面自首。「對不起,是我拿錯了…」嗚嗚~慘了啦、她們的攝影大師很兇的耶…

「妳給我好好想想,同樣配件卻穿在不同人的身上行嗎?!這樣讓讀者看到了會作何感想,啊?」

見到攝影師一臉怒氣的教訓,小女生都快要哭出來了,雖然一向很懶但很喜歡女生的龍也出面解圍,「齊藤先生,別生氣了,這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不過是條圍巾罷了。」

「可是…」

龜梨也在旁點頭附和,「反正只有拍到幾張,我們KAT-TUN的感情向來被傳不合,讓讀者看看我們其實好到會穿同樣的配件,也不錯啊。」

「就是說啊,讓女孩子哭可不好喔~」田口展現出王子風範,微笑著解下圍巾,遞還給龍也。

龍也當時真的認為,不過是條圍巾罷了。

但是,他真的太天真了。真的。


───


房間人影交纏,熱烈的喘息。著火似的情感一發不可收拾。

「……嗯,啊…不要……」

這是好久不見的夜晚──亮突然宣告今晚不讓龍也回去,而後便一直在飯店房間裡折磨著他。這種甜蜜的壞心眼,化作眼淚由龍也眼角滑落。

亮先把自己用唾液潤濕的手指插入龍也體內,在裡頭緩緩抽刺、搔弄著,龍也原本緊咬著唇瓣再也忍不住,甜美的聲音自然而然地從龍也唇裡洩出。

「……啊、啊啊……夠了…亮……亮……」


聽到後,亮就抽出手指,伸手握住龍也夾在兩人身體之間的挺立,並用指腹觸摸著他的分身,來回撫弄著他敏感頂端的隙縫。那裡已經因濕潤而變得黏滑了。

「──夠了,啊!」討厭…

「那龍也想要我怎麼做呢?」亮邊笑邊覆上龍也的身體,輕咬著他的耳朵,親吻著他的鎖骨上那顆心型痣。

「色……老頭……」龍也以嘶啞的聲音輕斥,無法說出口的想要,只好緩緩地上下擺動纖腰,刺激著亮的慾望。

一個抽氣,亮把龍也的腳大大地張開,將身體埋入龍也當中。在手指與潤滑劑充分探索過的地方,亮在淺處時扭動腰肢,當龍也屏住氣時,並用力往內貫穿,深深的往更深處探去。

亮已經熟知龍也敏感的部位,龍也輕易的就受到他的技巧玩弄。

怎麼會這麼令人迷亂?龍也弓起身,一臉的汗水淚水,終於捱不住了,緊緊抱住亮精瘦的身軀,逸出嬌膩的呻吟。亮帶給他的一切太過震撼,不管是第一次,還是今夜已經數不清的第幾次歡愛……他總是不曉得亮會怎麼愛他……但就是甘願在他強勁的擁抱之中沉溺。

亮凝視龍也因痛苦而緊閉的眼眸,以更粗重的喘息回應他,身體的動作也越來越激烈,豪不憐惜地衝擊身下的雪白身軀。

「亮……不……嗯……呼……哈啊……亮……亮……」

龍也因極度歡愉而啜泣了。

亮,完完全全釋放出所有的熱能。

龍也癱軟了,淚水奔流而下。

「龍也…龍也……」亮喚著他,伸手撫弄他那截淡色的頭髮,抬起頭,這才發現了他晶瑩的淚,立刻緊張地親吻他,問:「會痛嗎?很痛嗎?」

「不會。」龍也貼著亮的臉,微笑搖頭。

怎麼不會?

亮心一疼,連忙移開壓著龍也的重量,再緩緩地抽離了他,拿起被子掩上他赤裸的身子,躺在他身側。

想到他總是放縱自己的情慾,發狂似地大肆「蹂躪」這朵稚嫩的苞蕾,可惡,他還是不是人啊!簡直是一隻色欲薰心的野獸,不如揮刀自宮算了,免得總是讓龍也受苦。

「亮,怎麼了?」龍也撫開他緊皺在一起的眉頭,嬌豔地笑道:「幹嘛咬牙切齒的,很累嗎?睡了吧。」

那誘人犯罪的紅唇令亮為之一顫,忍不住再將龍也摟得死緊。

不!笨蛋才自宮,龍也是他的,他要永永遠遠疼愛他的龍也……

「呃……亮,不要了好不好?…我累了……」

年輕旺盛的精力實在是……咦?不對、他不過只是大了一歲啊!怎麼就被比下去了?

思及此,龍也不服氣的嘟起唇,張口就往眼前的胸啃了上去,讓一排貝齒牙印就這麼清楚地留在上頭。

亮沒有呼痛,只是揚起了眉,伸手撈過龍也的腰,翻過身貼覆上他的背,啞聲地說:「既然累了就別亂挑逗,小心腰疼。」

「哼,你還說,都是你害的。」

「……好嘛,幫你揉揉?」

「嗯……」

龍也整個人後仰嵌入亮的懷裡,舒服地像滿足的貓兒享受主人的愛撫。見狀,亮微偏過頭,將臉頰貼上龍也頸旁,細聞著屬於他身上的味道,然後,略帶遲疑地輕輕開口道:

「我買了…」

「是嗎?」

龍也背著亮,得意的偷笑,沒意會到亮語氣中的悶悶不樂。

「怎麼沒跟我說你跟田口…圍著一樣的……」

鬱結在胸口整整一天的悶氣,亮可憐兮兮的訴說委屈。

原來是為了這樁啊?龍也眨眨眼,轉回身子看亮,難怪亮今夜特別粗野……

「沒機會說嘛,你現在又在忙NEWS的工作了,一見面就拉我到這床上,剝了我的衣服……」龍也說著,臉就紅了。

「哼,怎麼沒機會說?你都可以傳簡訊給我了,要不然脫衣服的時候也可以…」

「…我若說了,這衣服你還脫得下去嗎?況且不過是條圍巾罷了。」

「但那是你圍過的圍巾!」

龍也挑眉。呵!果然是年紀比他小、心胸狹窄的關西第一大男人亮爺。

「這樣難不成你要把它買下來嗎?那圍巾是造型師準備的,以後可不知道會讓誰佩帶去喔……」龍也推開亮,故意這麼說道。

「我已經買了。」不只KAT-TUN的學年曆。

「哈?」龍也傻眼。

「不算貴,跟你們那天的造型師問了價錢…就買了。」

亮又挨近了些,不安分的手指輕撫龍也全身,複習著每個夜裡熟悉再不過的膚觸。

「亮……」

這個總愛自吹自擂、脾氣彆扭卻又十分可愛的男人,有時候會變成暴君,有時候是個色老頭,但其實大部分的時間就像個小孩,現在又逆生長成這樣…唉…好歹也替被他壓的人著想一下啊!





「龍也,你想,用圍巾勒死一個人的機率有多大?」

「啥啊?!」




──



待在家的田口,正在組裝著心愛的鋼彈模型,突然打了一個冷顫。


「啊、我的阿姆羅!」








(完)
----------------------------------------------
噗~結尾有點惡搞(笑)
這篇文的產生是因為餅發現了學年曆裡頭的奧妙=ˇ=
然後她很悶...悶到卯起來要我跟著一起寫XD
嘛、H部分還是苦手~
我個人喜歡第一段啦~~~XDXD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呢小螃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