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螞蟻我自己很愛的一篇~


嗯...忍不住先放了試閱~^^
做為我在同窗會的第一發~

提醒~試閱部份~第一人稱是亮~^^


 









這似乎是一個固定的模式、固定的景象。

在同一空間裡,那兩條靜悄悄的影子,彷彿連接成一條線。

這條線緊揪著空間,勉強維繫著空間的平衡,因為吃力地硬撐著,所以只能靜靜地待在各自的一角,看著在這空間內所發生的一切。

 

起先的我,並不知道這條線究竟代表了何種意義。

 

 

 

這天剛結束通告。

我待在NewS的樂屋裡,一個人就地盤坐在牆角,嘴上咬著筆、腿上放著吉他、手上隨性地掃弄著吉他弦。

一旁的團員正邊做著自己的事,邊聊著天。

 

不知哪來的堅持,盤腿坐久了腳會麻,但是我並不想起身坐去椅子上,因為只有盤坐在這個角落我才能感到安心、才能放鬆緊繃的情緒、才能集中精神而凝聚意識,於是我只好一直變換著姿勢坐著,腳伸直了一會兒,又再盤坐回來。

這樂屋的一角,便自然而然成為我創作歌曲的專屬位置。

 

演唱會在即,獨唱的歌曲卻還沒有著落。

在繁忙的日子裡,關東關西兩地跑,好不容易結束通告有空閒時間,腦袋卻一片空白沒靈感,擱置在腳旁的曲譜塗塗改改的,留下的句子用單手就可以數出來。

 

即使挖空了腦袋也還是寫不出來,再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於是我將吉他輕放一旁、站起身,打算出外走走。

沒離開事務所,只在有各團樂屋的這層樓閒晃著。

東晃晃、西逛逛。

經過KAT-TUN的樂屋時,發現門是半開的,好奇地停下腳步,往裡頭探去。

 

屋內的中央有張圓桌,團員們正圍繞在那桌旁。

這些傢伙在幹麻?


 

「這蛋糕哪來的?剛才我一進來就看到它放在桌上。」提出疑問的似乎是剛才第一個進樂屋的田中。

 

他們圍在那,原來是桌上有蛋糕啊!

 

「大概是工作人員放的吧!剛才不是說回樂屋後要慰勞我們。」龜梨總是把別人說過的話記得一清二楚。

 

「啊!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田口也說著。

 

「我要最大塊的,上面的餅乾我也要。」KAT-TUN裡最愛吃的,除了赤西以外別無他人,他邊說著還不知從哪拿來了一把塑膠的刀子。

 

「刀子拿來,我來切,你切的話一定會歪七扭八的。」赤西正要切蛋糕時,急時被中丸阻止了,伸手奪過他手上的刀子,愛吃甜食的他似乎也等不及了。

 

「啊!刀子還來,我要自己切最大塊的。」中丸切著蛋糕,不理會赤西的抗議聲。

 

 怎麼只有五個人?上田那傢伙呢?

頭往更裡頭探了些,望見了被擋在大家身後的那個人。


 

他正縮著身子,窩在角落靠牆的單人座小沙發上,看來這沙發似乎也是他的專屬位置。

頭上掛著耳機,豐唇微抿、睫扇輕聳、眼眸凝視著前方同個位置,一副耳中聽著音樂,腦袋卻不知神遊到何方的樣子。

 

那傢伙到底在想些什麼啊?

我不禁皺眉想著。

 

在不知不覺中,不知何時在無人查覺之下,我早已將門輕推開,等回過神來時才自覺,我正斜靠在門上,看著他。

不知道我已經盯著他看了多久,我心裡自嘲地想著。

眼前的人實在太讓我感興趣了。

 

 

「龍也要不要吃蛋糕,這塊給你。」一向和上田很要好的龜梨,好心的拿了塊切好的蛋糕向他遞去,見他沒反應,便輕拍他的肩。

 

「啊?什麼?噢,我不要吃。」拿下耳機,他彷彿突然回過神般望向龜梨,起先還沒反應過來,看到他手裡拿蛋糕要遞來的樣子,才明白他的意思。

 

「咦……龍也你不吃啊?這種慕司蛋糕你不是一向喜歡的嗎?」看了上田的反應,田口說道。

 

「就是啊!這是工作人員特地帶來的耶!人家的好意你好歹也吃一點嘛!」中丸也用像是玩笑的語氣苦笑應和著。

 

「我現在就是不想吃嘛!」他那窩在單人座小沙發上,果斷拒絕的樣子,簡直像極了坐在王位上,傲慢發號施令的國王。

 

 

「不吃就不要吃啊!大家好心跟你說,你這人怎麼那麼任性啊!」不知哪來的火氣,我不自覺地脫口而出,等說完了便開始後悔起來,我不是有心要傷害他的。

 

「關你什麼事啊!」他聽到我的話,立即坐起身,對我怒視著吼道。

 

彷彿時間瞬間靜止,六個人一致往我看來。

其餘五個團員用充滿疑問的神情看著我,就像要開口問我何時來這裡似的,不過我並沒有看向他們,只瞥了一眼,便向又坐回小沙發的人看去。

不知為何,對視上那空洞的眼神,我心頓時涼了半截,那眼神中彷彿流露著一絲絲的憂傷。

心想著,我似乎不適合繼續待在這裡了,下意識便轉身離開KAT-TUN的樂屋。

 

 

 

線斷了,空間沒有了重心,瞬間失去平衡。

斷成兩條的線,一條不知迷失去何方,一條卻仍留在空間裡。

 

我開始想,或許這條線,只是個會絆倒人的陷阱。

 

 

 

「呃……那個……啊!大家吃蛋糕、吃蛋糕。」為了緩和大家的氣氛,田中試圖轉移大家的注意力。

 

「啊!龍也不吃,給我吃好了。」赤西說著,便要去拿仍在龜梨手上的蛋糕。

 

「你已經吃很多塊了吧!這塊就先留著,搞不好龍也等下肚子餓又會想吃了。」明明是對赤西說的話,龜梨卻看向不知何時又戴上耳機、窩回小沙發的上田,他仍舊是那副表情,豐唇微抿、睫扇輕聳、眼眸凝視著前方同個位置,不同的是,此時他眼中似乎多了份失落,他發現龜梨正看著他,於是就像被看透心思般的,轉過身把臉埋向椅背。

 

龜梨就這樣若有所思的看著上田,他的神情彷彿是方才發生的事,他是看得最透徹、最明白一切的人。

吃不到蛋糕,赤西走開了,這個角落就只剩龜梨和上田兩人。

 

此時,失去平衡的空間,重心瞬間傾向龜梨和上田存在的這個角落。

 

留在空間裡的那條線,多了個力道硬是要拉回空間平衡地,在同一側幫忙緊揪著。





 

 

我愛上了那樣的你,在我眼裡比誰都還耀眼的你。

眼中不自覺的追隨著你,你的存在是多麼的令人在意。

我用直諱的言語,隱藏起溫柔的內心,只為了在你眼裡能尋見我身影。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一再的傷在你心。

請別為我難過、請別為我哭泣。

抬頭看看我,把我收進你眼底。

讓我以愛抵去以往的罪過。

以愛填據你心。







(試閱完)




請期待秋刊~

到時候看完秋刊~歡迎在這篇回覆留言的地方~留下感想給我~^^
當然看了試閱要留感想的人~也大大歡迎~^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iLoVe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