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台上的事不太清楚....
所以我只寫了背後的~笑
如有雷同....真的是巧合喔~XDDDDD


 
  20090522

  大家好,我是可愛的小安。
  今天早上小亮突然扯著我們說要去看KAT-TUN的破紀錄演唱會,三馬鹿各有各忙,於是只剩下四個人。
  小亮說會請我們吃烤肉,為了讓他好下臺,當然要答應。其實我很想說我們又不是裸女幫,對烤肉並沒有太大的喜好。
  至於入場票的來源,我們就心照不宣了喔!
  被請到台上時小亮那彆扭的笑容看得我心驚膽戰。又不是只有你跟你老婆兩個在相親,有必要嗎?
  發現Akakame還真如Yoko說的,有嘉賓到來就一定會一唱一和。
  「其實沒有來賓也是這樣的。」大倉在我旁邊這樣說,一針見血。
  好不容易三個小時的控完了,小亮把我們丟在看席就向後台走去。
  過橋抽板?怎會這麼容易讓你得逞!所以我把Maru趕回去,偷偷拉著大倉吊在小亮後頭。沒辦法,Maru太容易暴露了。
  小亮風風火火地衝進了後台KT的樂屋,雜夾著Koki的繞舌吼、赤西的海豚音、Kame的破鑼嗓、中丸的膽小慘叫,一陣砰砰彭彭後又風風火火地拉著個人出來。
  除了他老婆,又會有誰呢。
  然後……沒有然後了。我跟大倉都不敢追太近。
  得罪小亮事小,得罪妖精事大,我可不想當人肉沙袋。
  所以後面他們發生了什麼事,我不知道唷!
  我真的不知道唷!
  我真的沒有看見他們一起鑽進小亮的車子裡喔!

  以上― By 可愛的小安


  「沒想到你真的來了。」上田靠在錦戶車子的副駕上閉著眼說。
  「恭喜你們破記錄,正好有休假。」錦戶說得有點彆扭。
  上田側過頭從墨鏡背後看著男人,又在害羞了。伸手過去,摸到的是帽子而不是毛絨絨的黑髮。
  「你又戴這一頂了啊……」
  「你說過喜歡。」錦戶專心地開著車。
  「有嗎?很像老頭子耶。」
  「喂。」
  「開玩笑。」上田擺手。「很帥很帥。」
  「累了?」
  「不會。」
  「嗯。」
  上田龍也的體力可不能少觀,這個在床上大戰時可以充分地體認到。
  「你在想些色色的事情吧。」上田呶嘴。
  「嗯。」
  「錦戶亮你太老實了。」拿下了墨鏡,美麗的貓眼下多少帶著點疲憊的陰影。
  「只是不想騙你,我承諾過的。」
  「小謊言可以增進感情。」
  車子停在紅燈前,錦戶挨了過去偷香。收回舌頭時剛好換成綠燈,發動車子。
  20秒,不錯的吻。
  「感情是這樣增進的。」錦戶笑得很懷。
  「那你跟赤西也需要增進嗎?」上田陰陽怪氣。
  「你呷醋了。」
  「沒有。他對Kame死心蹋地。」
  「所以你就場場都抱那隻烏龜?」錦戶側目。
  「呷醋的是你吧。」
  上田呼呼怪笑數聲,看來心情真的不錯。
  「我還是比較討厭中丸那小子。」
  「你剛才還沒罵夠他嗎?」
  「今天的份罵夠了。」錦戶哼聲。
  「欺負完他總得給點甜頭的。」
  「那你就要跳蹦極了?」
  「很好玩啊!」上田興奮。「誰叫你不帶我一起去澳門。」
  「你也知道那不可能。」
  上田嘟著嘴不說話。
  錦戶想起了剛才看到的那片青紫,心臟有些抽痛。
  「肩膀不痛?」
  「痛啊,回去你幫我揉藥。」
  「那臭臭的藥酒?」錦戶皺了臉。
  「那個很有效,拳館的人從中國買來送我的。」上田湊得很近地盯著那張俊美的臉。「你臉上的褶子又變多了。」
  「就你一個沒褶子。」錦戶敷衍。
  「變得像Koki那樣你會喜歡嗎?」
  錦戶想像了一下,一身疙瘩,「你還是這樣比較好。」
  「對吧。」上田滿意地靠回椅背。
  「快到了,不要睡。」
  「都說了不累。」
  「那就好。」
  「你又想到那事兒上去了吧?」
  「嗯。」
  「錦戶亮!」
  上田有點抓狂,這男人只有在情事上不會害羞,臉皮怎就這麼厚。
  車子又停下。這次離錦戶的家一個轉角的紅燈位。
  又一個甜蜜的15秒。
  錦戶對於戀人的脾氣暸於指掌,這不就紅著臉不說話了。
  「餓不餓?」
  「當然餓啊……本來打算跟他們去吃晚飯的。」
  「你不早說?」
  「你有讓我說嗎?」上田白眼。
  「想吃什麼?」
  「你煮?」
  「有哪一次不是我煮的?」
  「我要吃壽喜燒。」聲音有點高亢,只要想到吃就會情緒高漲。
  「沒問題。」
  車子駛進停車場。
  看著那步履輕快的背影,錦戶笑了。
  還真是不枉此行啊。


  20090523

  大家好,我是可愛的小安!
  今天下午才見到小亮,就算遲到了,還是只能用滿臉春風來形容他。
  妖精的治癒力真強大呢!
  啊,小亮過來了!
  …………
  ……

  小安被小亮一擊必殺了。(By 代筆的大倉)

 


====================
本來打算全部用yasu的視角來寫...
但那實在太沒味道了!
於是....有看出我很喜歡寫錦上對話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lu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